苹果派大头娃娃

简简单单

【诺/你】速度与帅气 (04)

【诺/你】速度与帅气 (04)


"10月本鸽王回归啦!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适应新家和新环境后你终于打算出门溜达溜达了…很早…

 05:30 公寓楼下你全副武装站在自行车旁… 

"是时候学了!" 你从小就不会骑两个轮子的…单车 

热了个身就开始了… "呼 搏一搏单车变摩托! 走你 … 哎!诶诶诶诶~" 说完就坐上去两只脚开始蹬… 骑得歪歪扭扭的一下子栽倒在绿化带里(哈哈哈太盲目自信了!)

 你摔了…不过还好不严重。

"你没事吧?"头顶传来好听的男声。

"没事没事"你拍拍胳膊站起来。 

"帝诺xi?" 你抬头看着那让你心动的男人

"内~ 珍妮xi,这是在…" 

"啊呵呵~ 就…我心血来潮想学骑单车" 你避开他眼神盯着他的嘴。"不过这个单车有点怪…"

他低头打量了一下单车"哪怪了?

"嗯…怪难的…"😞

"噗呵呵~"他单手捂嘴笑 "抱歉,没忍住" 。

"没事…不过你真抱歉的话,可不可以示范正确姿势?" 

"可以的"他帅气的踏上单车,一边解说如何用力,身体该怎么调整… 他说的很细心,半个小时不到你就学会了! 

"非常感谢你,帝诺xi~"你开心的笑着"作为回报我请你吃早餐吧?" 

"不用了,我得去骑车了"

"啊~ 或许我能一起吗?这样我也能锻炼车技"你厚脸皮的问。

"可以啊~不过我去汉江你可以么?"

"汉江?我还没骑单车去过呢!可以啊"你没想到单车10几公里这么累…李帝努多次停下来等你。 他单脚撑地转身看着你的样子帅呆了! 

"呼 终于到汉江了!"眼前虽然没有美景,但是,有美人就足够了… 你看向李帝努的方向他正拿着水瓶仰头喝水…非常性感 

他发现你的凝视…放下水瓶… "你是不是没带水? …我带你去便利店买水吧" 

你砸吧砸吧嘴 "好的!麻烦了" 你又想多了嘿嘿嘿。 

 

"帝诺xi,我请你吃早饭吧? 算是你教我骑车和带我到汉江的感谢"你抱着会被拒绝的心态问了问。 

"嗯那就谢谢你了"转身对你笑了笑

啊!心脏狙击~ 你脖子以上全红了… 

你俩站在自动热泡面机前面,你看着他熟练的操作… 完全赏心悦目~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