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派大头娃娃

简简单单

【护梦计划】李帝努 (02)


西珍妮 X 李帝努

<我会去找你>

"长大后会极其渴望童年时 纯真的友情"



收到新朋友的礼物

"珍妮,我有礼物给你~ 你闭眼!" 小帝诺一只手背在身后。

"嗯! 好了吗?" 我迫不及待的问着。

"睁眼吧!" 满脸笑颜看着我递过来一个粉色贺卡。

我打开,里面是一张小帝诺照片~ 


 背面还画了两个牵手的娃娃。

"这是我们第一天当朋友的礼物哦~"他凑到我面前,眨巴着笑眼看我。"喜欢吗?" 有点害羞的问我… 

"喜欢~谢谢诺诺!" 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熊抱。

他捂嘴笑着坐回自己的位置。



小学三年我们真的非常要好,一起上课,吃饭,等待放学。 那个夏天约好开学再见。但是,我却没能遵守约定… 

我毫无预告的被爷爷带回中国生活…

在新环境受了不少欺负…

11岁偶然机会看到看到军队夏令营的海报… 那颗渴望变强的心驱使我撕下联系方式。

爷爷同意了… 3个月虽漫长,我成长了不少、长高了,也强壮了些。 

我喜欢那种变强的感觉,后来直接转到军校 。到现在也快7年了,转眼就成年了。

今年爷爷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。 我说想回韩国过暑假。这次, 他答应了…


  一天我整理回韩国的行李时发现了上小学时的日记我翻开第一页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X/09/XX 周二 ☀


"今天我有朋友了~ 他叫Nuo Nuo。" 扭扭曲曲的字旁边躺着一张变色的贺卡… 我打开来  一个腼腆的小少年微笑着对着镜头… 我笑着翻过照片看背面。 

上面画着两个火柴人,下面还有一行字: 

"给西珍妮亲故的礼物! 200*/09/** "

 

我眼眶有些湿润,想着还没为我的不辞而别道歉…  我将日记合上,放入随身的包里。



回家的那天终于到来了,我怀着五味杂陈的心情踏上了飞机… 外婆、父亲、母亲还有"小帝诺"久等了… 


———— 


最近熬夜太凶,灵感都木有了🙊

各位姐妹点个小❤❤再走8️⃣~ 

 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