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派大头娃娃

简简单单

【护梦计划】李帝努 (01)


李帝努 X 西珍妮

<纯真的友情>

"谢谢你在黑暗中保护我…下次换我全力照亮你."



"哎一古我们西珍妮~ 长大想当什么呀?" 外婆把我抱在怀里。淡淡的肥皂香给我满满的安全感

"嗯… 外婆~ 我想当超人! " 我咧嘴笑着…

 "我想一直保护外婆~ 还想带外婆去看以前没去过的地方玩~" 

"好啊~ 我们西珍妮长大了呀~知道保护外婆了"外婆在我额头吻了一下 … 


到了上学的年纪一个叫李秀满的男人,受父亲委托来接我去市里上学…

"我的珍妮长大了,不可以再哭咯~ 外婆会去找你玩的,你要听话哦!" 外婆拭去我脸上的泪  顺便理了理我的衣服,示意让我坐车里… 

"嗯! 我会的~ 外婆放心吧!" 我装出最灿烂的笑容对着外婆… 

"嗯,秀满你们回去吧","好的,您保重" 李秀满关上我右边的车门,那瞬间我真正感受到我和外婆分开了! …车发动了…我隔着那扇们看外婆…外婆渐渐变小… 

对不起外婆,我不能再保护你了… 我会快快长大继续保护你的! 我抬起胳膊用力的擦去眼泪。 

 


第一次见你

"你好!我叫西珍妮! 你叫什么名字?" 

"我叫李帝努~" 他那双笑眼弯弯的可爱极了!

"我可以坐你旁边吗?"

"嗯! 那你要当我朋友!"肉肉的小手紧紧抓着我胳膊。

"好! 那我要给你起小名! 只有我能叫的!"我一副思考的样子… "啊!想到了! 我要叫你诺诺! 嘿嘿嘿~" 

"啊!不行~ 我妈妈才能叫我诺诺~ ,,Ծ‸Ծ,, " 他摆手拒绝。 

"不嘛~我就要叫你诺诺~" "不行!"(。•́︿•̀。)" 

"行的~(ง ˙o˙)ว" 就这样我一句他一句就到放学时间了… 


我强势的拉着他的小手站在校门口等家长,他一副被我欺负的表情可爱极了!  终于~他妈妈来了。 

"妈妈~"他试图甩开我的手,没成功盒盒盒…

"诺诺~这是你的新朋友吗?"他妈妈走到我们面前蹲下来。 他妈妈好漂亮!还香香的~ 

"嗯! 她叫西珍妮~"

"阿姨你好!"我甜甜的笑着

"你好呀珍妮~ 哎一古~ 珍妮好可爱呀!"他妈妈摸了摸我的头~ 

"嘻嘻嘻~阿姨我也可以叫帝诺,诺诺吗?" 

"不行的!( ˃᷄˶˶̫˶˂᷅ )" 小帝诺没想到我还提 连忙拒绝

"嗯…可以,但是你要喜欢帝诺才可以哦~" 

"嗯!我喜欢帝诺" 我坚定的看着帝诺妈妈

"那西珍妮能不能帮阿姨一个忙?" 

"能!(๑و•̀Δ•́)و"

"以后要带帝诺一起玩哦~" 

"好!(•̀ω•́)✧" 

小帝诺一脸不解看着他妈妈。


不一会儿李秀满就来把我接走了…我和新朋友挥手再见。 


"诺诺啊~ 今天是你第一天上学还交到第一个朋友开不开心啊?" 

他不说话

"呐~ 你喜不喜欢你的新朋友?"

"喜欢,但是诺诺这个名字只能让爸爸妈妈喊的!" 

"不是哦~ 只要是喜欢你/对你好的人都可以喊哦~ 妈妈问你,今天有没有把便当盒里的小蛋糕分一个给珍妮?" 

"没有,我没有吃自己的便当… 珍妮请我吃她的便当了…"小帝诺心虚了

"你看……"帝诺妈妈拉着儿子教导了一会他才知道如何当一个合格的朋友。

"诺诺~ 作为回礼妈妈给你拍一张照,你送给第一个朋友珍妮好不好?"

"好! ٩(*Ӧ)و"

"一二三~ 茄子!"

喜欢的点个❤哟~ 啾咪🥰❤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